[點心] 七堵營養三明治:青出於藍

[點心] 七堵營養三明治 (4)

除了基隆廟口夜市,七堵也有道地的營養三明治。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4 responses to “[點心] 七堵營養三明治:青出於藍

  1. 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那個蛋的顏色也太漂亮了吧!

  2. 我就說好吃吧~~
    哈~~
    七堵還有一些不錯吃、不錯玩的,有機會再一起來囉!

  3. To 方小妹:

    沒錯,營養三明治就是要配這種滷到顏色很深的滷蛋呀!不然就不夠味了,再加上美乃滋…嘖嘖嘖!我的天!

    To 七堵人:

    七堵還有什麼好料的就通通交出來吧!XD

  4. 我有吃過你們的三明治..我吃起來很好吃..我可以拜託你嗎..因為我想要只到要診嗎做..你可以跟我說嗎..我直想要自己做做看那…可以嗎如果可以情打給我0910282000拜託你..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