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本] 嘉義、小吃、秘密遊 (5)_秘密遊民宿

31.秘密遊全景

「秘密遊」,如同其名,藏在達邦的深山中。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One response to “[相本] 嘉義、小吃、秘密遊 (5)_秘密遊民宿

  1. 哈囉~你好!!
    其實我是一個長住嘉義15年的人
    但常常朋友要來找我~我都很頭痛
    因為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看到你的介紹~
    很吸引我耶!!
    想請問一下~地址跟價位!!

    (另一篇勞工育樂中心的~小的也敗讀了!下次朋友來~要過夜~我想我有更方便的安排了….."其實~我住的地方離那還不到5分鐘路程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