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本] 嘉義、小吃、秘密遊 (1)_沿途風光

60.濃密的竹林延伸著楩??

阿里山不只是阿里山。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3 responses to “[相本] 嘉義、小吃、秘密遊 (1)_沿途風光

  1. 你一寫出來 就不是"秘密"啦~
    我喜歡你拍的狗  小隻超乾淨米格魯和那隻灰黑色的狗  超可愛

    那隻白貓也很妙
    讓我想到宮崎駿動畫中的貓咪 喵~

    台灣真的有很多很棒 讓人很感動的地方
    看到你拍的照片 我想我12月中旬的台東行也要趕快來訂民宿了

  2. 那隻米格魯應該要帶回來給大寶玩的~乾爹~~XD

  3. To 方小妹:

    不會不會,秘密遊真的超難找的,就算我給你地址還有GPS,要找到也是要花一番手腳呀,不然就不會叫「秘密遊」了,哈哈哈。

    我也覺得其實台灣很多地方真的很漂亮,但就看我們是不是有心發掘,還有週邊的設施是否可以配合,以及能否有一個好的故事,讓這些好的地方行銷出去,這才是真正的拼經濟愛台灣呀~XD

    To elaine: 

    這位媽媽您應該去餵奶照顧小孩囉~~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