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We are part of HISTORY!!!

61.Be Part of HISTORY

We are part of HISTORY!!!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9 responses to “[爽] We are part of HISTORY!!!

  1. 跟Robin合照那張為何要把頭模糊掉啊

  2. 因為基本上我是個低調又害羞的人!

    雖然說跟這篇的調性差很多……………..XD

  3. 你好 你照的圖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授權我使用在雜誌文章上嗎? 還有可以給我原圖嗎 我希望挑兩張 Thank you

  4. 居 然 是 Hanss ! ! !

    我瞎了啦!!XD

    Hanss要用當然是沒有問題呀~~~請盡量用~哈哈
    (當然如果順便加上來源連結讓小弟重一下舞台就更棒了~~XD)

    至於原圖當然也沒有問題呀~看你要那些我再寄給你囉!!!

    爽爽爽爽爽

    有空也歡迎常來坐坐喔!!!

  5. Hanss + Robin 都給你遇到了….. 太厲害了

  6. 現在你貼出來的是全部的圖嗎?
    我的郵件你有看到嗎? 你有在用嗎? 有的話加我一下 麻煩你了 ^^

  7. To Phelia:

    Robin要感謝Philip,

    不過Hanss,就要感謝我自己了~~XD 

    最近運氣真不錯呀~~

  8. Hanss:

    我有收到信囉!!!

    這些圖其實只是一部份而已呀,你要看全部的嘛?

    那我再想辦法給你~哈

    我也有把你加進去囉!!!

  9. 哈囉~
    你好我也是Heidfeld迷^__^
    今年打算到新加坡看比賽
    想請問你夜賽的三階段自由練習是什麼時候?
    我擔心我星期四中午才到新加坡會錯過了
    不好意思~謝謝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