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海角七號:愛及勇氣

[電影] 海角七號 (1)

海角七號的結尾真的太威了啦!害我差點在戲院飆淚!辛苦地Hold住!
(以下有雷)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6 responses to “[電影] 海角七號:愛及勇氣

  1. 真的好看耶, 多謝推薦啊 ~~

  2. 鼓勵大家都去看,
    之前去看時心中也是蠻忐忑不安的,
    因為害怕會採到地雷,
    但是看過之後我覺得真是值回票價呀!
    所以各位不用猶豫,
    邁開你的雙腳前進電影院吧!

  3. To Phelia:

    你看我們說的沒錯吧!這下子不用付錢了吧!!! 😄

    不!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付錢的打算~~因為我有信心,哈哈哈。

    To tes:

    我也覺得這部片子很好看,而且也很不爭氣的去看了第二次。

    其實這部片子要說缺點當然也是有,最近有新聞說要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競逐,雖然我也希望「海角七號」可以入圍,(那台灣應該會High到暴動。XD)但我想入圍的機會微乎其微,可是在戲院欣賞到的那份開心以及感動,還有觀眾的反應,這才是最真真實的東西,在以後也會變成我們共同的回憶。

  4. 星期日跟你們一起看第二次 還是看得很專心 還是一直笑不停~

    不過我覺得更爆笑的是我姊的觀後感
    超妙!
    我都沒想到男教師劈腿這情節…. 哈

  5. 引用通告: 很不一樣的國片 - 海角七號 « 小峰峰的筆記本

  6. “愛與勇氣 “你下的標語真貼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