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阿榮本家-香菇肉粥、米粉湯

[吃] 阿榮本家 (4)_米粉湯

中永和四號公園的四週,其實還蠻多小吃可以吃的,除了上次有寫過的臭豆腐之外,前一陣子同學又找上了一家在四號公園旁邊的米粉湯。

我們驅車前往。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5 responses to “[吃] 阿榮本家-香菇肉粥、米粉湯

  1. 看的我好餓…
    那個..香菇肉粥呢

  2. 哈!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米粉湯,又覺得同時吃肉粥及米粉湯實在是太頹廢了,所以就沒有點肉粥來吃啦!不過下次有機會去吃的話,我點肉粥吃看看再來回報好了~

  3. 哇 我超愛米粉湯,不過附近有家素的清蒸臭豆腐也不錯,辣度還可以調整

  4. 哈!你說那家素的清蒸臭豆腐,我應該也有吃過!他是不是除了本店之外,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在附近。

    之前在店裡面吃這家臭豆腐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後來有一次帶外帶拿到車上來,偏偏我又犯賤想要邊開車邊吃臭豆腐,這不打開還好,一打開…..天呀!我跟我同學都快要被「臭」昏了。因為他的臭豆腐的「臭」是臭到嗆鼻的,所以在車子的密閉空間裡面更顯的恐怖~XD

    不過也代表這家臭豆腐作的是真的蠻入味的呀!

    只是後來我們就趕快把車開到目的地匆匆逃下車,然後我還在室外匆匆把臭豆腐吃完才改進室內,免的薰壞大家。

    除了臭豆腐之外,他的紅醋乾麵跟竹筍湯都還算不錯。

  5. 哈…我就知道上次有人來拍…..
    我看了一下褒多於貶…..
    順便來解釋一下….米粉湯士純大骨熬製…只要店開著大骨湯就是不關火…..當然還有一訣……
    粉肝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愛吃的人就是很愛吃老闆我自己真的不愛吃…..
    鯊魚煙那天可能有點失誤了….可能是剛好那一塊肉質沒那麼好….真是抱歉…下次來跟我說我請你吃ㄧ盤好吃的…
    炸豆腐是傳統的豆腐喔…可不是那種中華豆腐….只是傳統豆腐做的細膩度也有差異….但是炸的工夫是真的不可缺的…你也可以要求不要炸太老….
    紅燒肉有受的跟五花的….裡面的香料也是一項學問喔..是真的自己做的不是市場買的喔…
    一般外面的豬皮吃起來會有噁心油油的感覺是因為油質的部份留太多了……我們的豬皮去油拔毛熬煮要花三個鐘頭…
    其他炸的東西就是功夫……..喜相逢是絕對新鮮的…這種海魚都是極速冷凍所以不用擔心.
    炸的東西可以要求要酥或不要太酥…
    還有如果很忙的時候可以就沒辦法要求太多了…哈….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老闆反應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