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廣生食品行

[吃] 廣生食品行 (1)

名片上全名寫的是:爾雅書香一庭廣生食品行。

這什麼玩意~?XD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16 responses to “[吃] 廣生食品行

  1. Hey, hello.
    Just dropped by your blog.
    I am a Hong Konger, I love food and I enjoyed my trip to Taipei last year. The food was AWESOME.
    Very good to read your recommendations here and I will try that when I go to Taiwan next time!

  2. 這家店還在喔@@
    以前我還蠻常去他對面的牙買家倉庫…
    這家店我也去過一次,好像只點了一晚甜湯吧,
    喜歡貓的話,那邊有家店有一堆貓,
    不過店名我也忘了:P

    只記得裡面的桌椅都被抓得慘不忍睹…

  3. Right, the food in Taiwan is nothing but awesome, and wish you have a great trip in Taiwan next time. Except for fine food , Taiwan has very great place to go like spring in陽明山 , east coast like 宜蘭、花蓮 & 台東. It’s worth to stay there for few days and you will find the other ways of Taiwan.

    You can contact me before you come to Taiwan next time, maybe I can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s.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and leaving your opinion,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

  4. 牙買家倉庫?

    哈!這家店的名字聽起來蠻有趣的,是賣什麼東西的呀?下次待我來去看看~其實師大那邊還真的蠻多這種氣氛店家,我以前還去過中西美食之類的店,拿帶還真的是一個蠻有趣的地方。

    至於貓店……一定要想起來那一家呀!這樣下次就可以去玩貓了!哈哈~

    只是廣生食品行實在太像是藝廊了,從外觀看實在不像是賣吃的店…(打滾)

  5. 我寫錯了,是牙買加…@@

  6. 然後我聽到消息說:原來廣生食品行是張信哲開的…..嘖嘖

  7. 嗯嗯,經過同行友人的提醒,關於最後一道甜點的食材並不是豆腐花,而是腐竹。用腐竹作成像蛋花的甜點…….嘖嘖!這樣聽起來就更特別了。

    其實他有一股特殊形容不上來的香味,也許大家有機會可以吃看看,真的是很特別。

  8. 牙買加倉庫和廣生食品行不在同一條路上喔
    牙買加倉庫是在龍泉街往台電大樓站方向的巷子裡

    然後貓很多的店是極簡咖啡
    是龍泉街往和平東路方向走,巷口是娃娃魚泰式料理的那條:)

  9. 你沒有介紹原本想要搭訕的可愛女服務生!:D

  10. 哈…果然我很久沒去師大了@@

  11. 爾雅的價位已經太誇張了,跟以前可以外帶便當套餐只要90元相比…….
    加上他的烤雞腿飯似乎沒有了,滿可惜的

    牙買加倉庫我個人覺得花枝排套餐….不賴…..

  12. To路人:

    看起來這幾家店都不錯的樣子,要找時間一家一家來拜訪。

    To blueattila:

    沒有拍到照片讓我很怒!你不要在傷口上灑鹽巴了!

    我看她對我那麼殷勤的樣子,一定是對我有意思啦!怕什麼咧,直接開口約我出去就好了嘛!(攤手) 😄

    To Fredian:

    人 要 服 老 XD

    To Maggie:

    哇賽!果然是世居師大一帶的田橋仔,這種過往的小事都知道,不過以前居然有99塊可以外帶的套餐,實在是太經濟實惠了。

    其實現在這樣一份套餐加了服務費之後會破三百,老實說價格還真的有點高耶。

    牙買加倉庫怎麼這麼多人都去過,看來我真的得去看看。

  13. 我的Blog後台的系統可以看到有誰經有那個網址連到我的站進來,所以如果有人作了超連結連到我的Blog去,我可以很容易反推回去,去看誰作了我的站的超連結,這也是我每天連進後台系統的樂趣之一。

    今天看到了一個連結非常的奇怪,不太像是平常出現的連結,所以我就連進去看了一下:

    http://chunjiao.astro.ncu.edu.tw/~daisuke/ja/memo/200703/20070325.html

    天呀!居然是一個日文的部落格,看來好像是一個在台灣的日本人弄的,不過這種感覺還真特別,難道我的Blog也越來越國際化了嘛?哈哈

  14. 很久才經過的路人己

    昨晚剛好至廣生食品行用膳,以前經過看到招牌(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還有不太像餐廳的空間佈置(進口處就有一組大沙發圍繞著壁爐,還有那隻肥胖的阿貓就躺臥在地毯上),沒錯……感覺就像民初上海富豪人家裝潢的廣生食品行,的確很難想像這居然是家餐坊兼茶坊,所以我一直未走入,但一走入就喜歡這裡,不只氣氛’食物,我覺得蠻物超所值,我會再來的。

  15. 老實說,廣生食品行的氣氛跟外面的師大夜市超不搭的呀~~但這大概也台灣神奇的地方,夜市裡面居然會孵出一家這種店。

    其實我也是很久才回一次留言的MBM……(羞)

  16. 餅大,很多貓的店是"極簡"咖啡店, 藍魚的愛店之一,下次一起去吧~還有那個甜湯是腐竹(很像腐皮的東西,或許就是腐皮)加上蛋花~: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