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館] 西北攝影-老曾影像工作坊

[相館] 西北攝影-老曾影像工作坊 (1)

西北攝影的確是照大頭照的首選。

完整文章請點此處

8 responses to “[相館] 西北攝影-老曾影像工作坊

  1. 貼個圖來比較比較吧??
    我也覺得大頭照就一定很醜說…在我心中..拍大頭跟半身的話跟證件照越不像拍出來越好看….

  2. 哈哈,我實在是太同意你最後一段話了,真的是要越不像照起來才會越滿意!(打滾)難道我真的只能靠修圖過日子嘛?(再打滾)  XD

    不過至於大頭照嘛~我會害羞耶~XD

  3. 拿出來讓大夥兒看看嘛﹗XD
    香港已經很少這類型的照相館了。

  4. 哈哈哈,人家我會害羞呀~

    不過話說回來,那香港人要去拍大頭照的話都會去那邊拍哩?

    其實台灣這種照相館也慢慢的在凋零中呢,前些年家裡附近開了許久的兩家照相館分別收起來不再營業,其實還有些悵然,但這也是照片數位話所必經之路,但好處也是人人都可以用極低的成片拍照片就是囉。

  5. 我也是在那邊拍的…
    超正!!我的學士照和碩士照都在那邊拍的…
    過幾年要是真拿到博士了,肯定再去找他拍!!
    照片…好像在上述網址中的某一本相簿裡…
    因為我被學校的防火牆鎖住,看不到照片…
    orz……
    anyway, 想要看看老曾的功力有多厲害…
    就翻箱倒櫃一下吧 🙂

  6. ㄜ…您是說這本嘛 XD

    http://nikii530.spaces.live.com/photos/cns!4FB391E28D2DCA38!204/

    我覺得老曾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讓人笑的很自然,然後照起來也就很不錯了!讚讚

  7. 狂推老曾!以前大學畢業也是去老二拍了一組,不太滿意…後來看到讀東吳的朋友拍出來的大頭照驚為天人,超自然又漂亮,趕緊去西北拍了大頭照,過了快十年了,到現在還在用耶…因為新公司的人事拿到我的大頭照一直問去哪拍的,決定再查一下,終於又查到新地址,一定要找時間再去拍一下!

  8. 請問有學士服可以拍照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