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續) 大白寫真集

唉!搞的好像真的像是在賣汽車一樣~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幾張剪報~

[閒聊] (續) 大白寫真集 (1)

這張是大白在仰德大道奔馳的英姿!

大家評評理,仰德大道這種路,速限居然才40?
比市區道路還要慢!更何況是下坡方向!
這一點都不合理啊~~

笨笨的我還照著市區速限,自以為是的「慢慢開」。

白花花的銀子就飛掉啦!

教訓:以後在仰德大道下山絕對都用龜速開。

[閒聊] (續) 大白寫真集 (2)

這張呢!則是大白在重慶北路、華陰街口蓄勢待發的雄姿!

很賤呀!剛下市民大道右轉重慶北路的第一個紅綠燈,
還是個小路口,就給你來一個闖紅燈照相。

其實大白已經在紅綠燈前面停住了,只是超線了一點,
在抓紅燈變綠燈的瞬間,只是輕輕的把油門鬆開………

一道刺眼到叫人睜不開眼的閃光,從身後襲來……..

白花花的銀子又飛掉啦!

教訓:千萬不要把馬路上的紅綠燈當成F1賽道上的五個紅燈,
還抓燈滅起跑的瞬間咧!(大哭跑開)

[閒聊] (續) 大白寫真集 (3)

至於這張嘛…

棍!完全無話可說!

別以為星期天警察就不開單!警察很賤的!

就算是在巷子裡的公園旁邊,還是照樣給你開單!
明明位子就大到可以再畫一個停車格,漆什麼紅線啦!(滾滾滾)

教訓:停車的時候紅線是可以吃一點,但可別吃太多,以免消化不良。

唉!我記得還有更多「英姿」的,
只是照片不知道都被我藏到那邊去了~哈

廣告

7 responses to “[閒聊] (續) 大白寫真集

  1. 靠夭,都是你害大白聲譽不好

  2. 大白很帥氣好嘛!

  3. Little Bear

    How many tickets you got?
    Looks like a lot…..

  4.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呢!!!

  5. 只有你這種人才寫的出這種文章!
    妙!
    可是,應該真的是冰山一角吧!
    哈~~

  6. 真是樂觀啊,被罰錢了還可以寫得如此開心

  7. 哈哈哈 荷包傷了就只好苦中作樂呀~~

    話說這兩天大白又有新的寫真照了 (泣)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