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 上廁所

我們家的貓砂盆是有屋頂的,
在門口在一個洞,原意是希望柳丁可以躲進貓砂盆裡面上廁所,
這樣在埋貓砂的時候就不會噴到外面來。

之前有說過柳丁會躲進貓砂盆裡面上廁所,
上完之後再出來轉一圈進去清理貓砂,
不過現在柳丁又變啦,
變的喜歡在貓砂盆外面上廁所。

在貓砂盆外面上廁所!?
這樣不就是隨地大小便嘛!?

不是不是,柳丁雖然不愛洗澡,
但可是一隻愛乾淨的貓呢,
柳丁會在貓砂盆外面上廁所,
可能是比較喜歡貓砂盆外面清新的空氣,
不想悶在貓砂盆裡面吧?這傢伙可真是會享受。

其實柳丁也不是真的完全在貓砂盆外面上廁所,
柳丁喜歡在上廁所的時候把兩隻前腳跨在外面,
這樣前半段的身體就可以直接站在貓砂盆外面的地板上啦,
留下屁屁在貓砂盆裡面上廁所。

其實這樣也不錯,
每次柳丁上廁所的時候,我還可以順便看他的表情。

很奇妙,每次柳丁上廁所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好像在沉思一樣,(嘖嘖,這樣的柳丁像是個哲學家。)
上完廁所之後才爽爽的清理貓砂,
然後邊喵喵喵的跑到客廳去玩。

只是看到柳丁上廁所的乖樣,
每次看到實在是很想去摸摸他,
可是又有點怕怕的,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終於等到有一天,看到柳丁悠悠栽栽的兩腳跨在貓砂盆外面上大號,
我躡手躡腳的溜進廁所,摸到柳丁身旁,
想像平常一樣摸摸柳丁的頭,以表示我的好感。

想不到我才剛摸柳丁的頭,原本大號大的正爽的柳丁,
突然惡狠狠「噗」~~~~~~的一聲,好像在警告我一樣,
(貓會發出「噗」的聲音,通常就是他表示不爽,不要接近我的意思)
嚇的我趕快先逃出廁所,
免的再不識相,就要受到柳丁的貓爪攻擊啦!

哼,柳丁噗我沒關係,我馬上去跟媽媽還有姐姐告狀。

把故事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們,希望她們趕快說柳丁的不是。

想不到只得到下面的回應:

「啊你大便的時候有人摸你頭你會不會兇他~~」

ㄜ…..這真叫我無言以對了~~~因為太有道理無法反駁呀!

可惡!
媽媽跟姐姐都寵貓啦!!!

哈哈哈

2 responses to “[柳丁] 上廁所

  1. 哈哈哈~~
    我家的卓別林也是用同一種貓砂盆
    而且也是會把頭伸出來上廁所
    那個不想被我摸的「噗」聲也一樣

    原來不只是我家的貓如此,原來不只我有試過在貓咪嗯嗯時摸
    牠 XD

  2. 原來我們一樣變態呀~~哈哈哈

    不過你們家貓名字好酷!

發表迴響

